当前位置为: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
开展“中华慈善日”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发表日期:23-09-11    字体大小: 放大 正常 缩小

9月5日是我国第八个“中华慈善日”,今年的主题是“携手参与慈善,共创美好生活”。为传递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月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了“中华慈善日”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纷纷献爱心,共捐款7700元,同时机关捐赠了一笔节约的工作经费3000元,所有捐款已转交市慈善总会。

慈善是惠及社会大众的崇高事业,是社会文明的重要标志。在当日的捐款活动中,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加,主动献出爱心,以实际行动展现责任和担当,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并要带动更多身边人播撒爱心、传递真情,营造人人心怀慈善、人人参与慈善的浓厚氛围。

 





(供稿:张二伟)

(编辑:苗鸿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