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为: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
“弘扬支前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3-11-07    字体大小: 放大 正常 缩小

重温入党誓词


11月3日,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坚定机关党员理想信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高波带队,机关30余名党员干部赴阳曲县店子底村开展“弘扬支前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重走支前路


全体党员在支前广场庄严肃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后,党员干部重走支前路,深刻体验当年店子底村革命群众舍生忘死、浴血奋战,感受先烈们舍生忘死的英雄壮举;参观支前纪念馆,聆听支前精神专题党课,重温支援前线解放太原的光辉历程;观看“廉润并州”为主题的我市2023年度廉洁文化作品展,涵养新风正气。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的思想得到了升华,心灵受到了洗礼。走支前路、观支前馆、上支前课、听支前故事,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激发了爱党之情和奋斗之志。大家深感今天的和平、安定、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从支前精神中汲取精神力量,自觉用支前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立足本职岗位,传承红色基因,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供稿:张 茹)

(摄影:苗鸿淇)

(编辑:苗鸿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