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为:首页 > 人大要闻
冯原平带队调研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并出席汇报会
发表日期:26-05-20 字体大小: 放大 正常 缩小

国有资产管理情况专题汇报会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原平带队,就我市2025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并出席国有资产管理情况专题汇报会。市财政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国资委等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为深入了解企业(不含金融企业)、金融企业、行政事业性、国有自然资源四类国有资产管理情况,调研组先后赴市供水集团、市汾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市妇幼保健院等地开展调研,并听取关于我市2025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汇报和四类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汇报。
冯原平强调,今年是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监督五年规划的收官之年,抓好国有资产管理意义重大。要切实扛牢政治责任,不断夯实资产管理基础,在总结过去五年国资管理工作的基础上,查漏补缺、固强补弱。要聚焦关键重点,紧盯资产清查、产权管理、运营效益、风险防范、改革创新等重点环节,不断提升国有资产管理规范化、精细化水平,促进国有资本保值增值。要进一步丰富报告内容,完善指标评价体系,全面精准展现国有资产管理成效、资产功能发挥及资源利用效益,不断增强报告的专业性、可读性与可审性,以高质量国有资产管理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供稿:胡彦芳)
(摄影:翟 敏)
(编辑:黄 锐)
